close

西索好帥,洗完澡真的好帥~>///<

//////////

  「我終於將我欠你的債還完了,以後你我各不相干。」小傑堅定的抬頭看著西索。

  西索揚起邪媚的笑容,「哦!是這樣嗎?」

  我可是好不容易等到你這顆青澀的果實成熟,我怎麼會放著讓你離開呢?小傑,你實在太不了解我了。

  「我不管!反正我已經還給你了。」小傑耍賴的說。

  他一直都知道西索為什麼會留那麼一個大的空隙給自己,因為自從獵人試驗結束之後,他就有感覺好像有人跟蹤自己,祇是自己沒想到是他而已。

  而他相當的清楚,西索的實力很強,是自己一直無法比擬的上的,但是自己就是不甘心。不過,也許是西索太過自信,才會多那麼一點空隙讓自己打到他,雖然到最後自己也被揍的很慘就是了。

  西索有趣的看著小傑毫無遮掩的的內心想法就這麼寫在臉上,他就相當喜歡,好久沒有遇到一個讓自己喜愛的人了。

  在獵人試驗時還是一個小毛頭,沒想到短短幾個月內他就練成了念,也可以傷到自己了,他的成長真是太快了,快的令人吃驚,不過這樣也好,他可以提早收成,將美好的果實給吃下肚。

  「小傑,你過來。」西索朝小傑勾勾手,誘引小傑走入自己的獵食範圍內。

  小傑不疑有他的走向西索,反正他都還完了,已經沒有什麼積欠的債了。

  西索立刻伸手勾住小傑靠向自己,小傑的呼吸立刻和西索的交混在一起,西索立刻感覺自己的身體似乎熱了起來,他開始興奮了。

  向前吻住小傑,將舌伸進小傑來不及合上的唇內,立刻席捲了小傑所有的注意力和呼吸,「你真美味,小傑。」

  真可憐,呆呆的小傑就這麼被吃掉了,那為什麼奇犽不在呢?因為奇犽也被他的哥哥拖去一旁上下其手,品嘗美食去了。

  呵呵呵呵,今天真是一個吃美食的日子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綺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